[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专题> 泉州台商投资区> 台商投资区新闻 > 正文

“6·18”泉州台商投资区38个合同项目成功对接

2015-06-24 15:36:35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第十三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上——

台商投资区38个合同项目成功对接

中车展馆内,武夷山现代有轨电车旅游专线设计方案展示沙盘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吴志勇 摄)

本报讯 (记者 杨婷婷 游怡冰 通讯员 骆伟静 吴可超)18日—21日,第十三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暨第五届民营企业产业项目洽谈会在福州举行。

区领导李永远、邱经良分别走访展馆,并与相关企业交流。区领导详细询问了参展企业展品的技术特色、创新优势和市场前景,对企业的研发能力和创新精神表示肯定,勉励他们持续创新、积极对接,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

据悉,在此次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上,台商区共征集上报对接合同项目38个,总投资约6.44亿元,超额完成市级下达任务。涉及新型材料、机械制造、轻纺、建材、环保和资源综合利用、电子信息、光机电一体化和现代农业等10个行业。同时,共征集企业技术需求18项。其中,机械制造8项、轻纺4项、光机电一体化5项、新型材料1项。

在展会期间举办的第五届民营企业产业项目洽谈会现场签约活动上,65个重大民企产业项目现场签约,其中台商区有1个项目上台签约,为中熙产业园(三期)项目。该项目落户台商区张坂镇,占地约150亩,计划总投资5亿元,规划建设总面积约25平方米,以开发建设工业生产厂房为主,配套必要的研发、员工宿舍以及生活服务设施。项目计划2017年8月份项目能全部投入使用,2017年年底基本能完成项目招商工作。

“6·18”期间,围绕“互联网+”和“资本”两个主题,台商区还组织企业参加了“互联网+物联网”创新研讨会暨物联网产业对接会、“6·18”项目和资本对接融资路演会等专场对接活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