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专题> 泉州台商投资区> 台商投资区新闻 > 正文

即日起至9月20日 泉州台商投资区开展夏季消防检查

2015-07-02 17:15:48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即日起至9月20日 全区开展夏季消防检查

检查人员检查消防设施情况

核心提示

连日来,泉州台商投资区安监、公安、消防、乡镇政府等多部门联合深入酒店、网吧、商场、学校等场所进行夏季消防检查,及时排查隐患。

据悉,即日起至9月20日,台商投资区在全区范围内深入开展夏季消防检查,做好夏季火灾防控工作,坚决预防较大以上亡人火灾事故发生。

□本报记者 施海燕 吴志勇 通讯员 陈水秀 文/图

现场

检查发现隐患10处

日前,区安监、公安、消防、乡镇政府等多部门联合组成检查组深入辖区人员密集型场所,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当日下午,检查组先后走进东园第一、二、三中心幼儿园,东园卫生院等场所,检查是否建立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消控室操作人员是否持证上岗等情况。从检查的情况来看,大部分单位能做好日常的自查自纠自改工作,员工能够熟悉掌握灭火器的使用,但个别单位也存在着疏散通道堆放杂物、电路电线老化、疏散指示标志损坏、灭火器被遮挡等问题。

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组除了依法下发《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外,还现场指导单位如何整改隐患,对单位责任人、安全管理人进行消防安全培训;要求场所负责人认真整改消除隐患,定期组织开展消防安全隐患自查自纠自改和消防培训演练活动,提高场所人员消防安全意识,群防群治,将消防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据统计,此次共检查单位6家,发现隐患10处,下发《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2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