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专题> 泉州开发区> 开发区新闻 > 正文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 “欢乐泉州”走进开发区

2015-07-03 17:51: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日前,由泉州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市文广新局、市文联、泉州晚报社、泉州广播电视台等单位主办,泉州开发区党务工作部承办的“欢乐泉州·走进开发区”——泉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文艺演出在泉州开发区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基地广场举行,精彩的演出受到群众的喜爱。

这场演出由《刺桐花开庆“七一”》拉开序幕,紧接着配乐诗朗诵《泉州·幸福的港湾》、歌表演《党旗更鲜艳》、歌伴舞《丝路》等10多个极具地方特色与时代精神的文艺节目轮番上演,展示了泉州人民全新的精神风采。

周月皓、罗小玲、万正军等泉州市众多知名歌手到场献演,为这场文艺演出增光添彩。最后,整场演出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掀起的高潮中结束。

(泉州开发区党工委党务工作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