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城市建设 > 正文

江滨南路晋江段拓宽改造 田安大桥三个匝道临时封闭

2015-07-04 09:01:09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拓宽改造效果图

【核心提示】

本月起,泉州江滨南路晋江段进行道路拓宽改造。改造后,路宽50米,双向6车道,路面全部铺设沥青。该工程为期1年,施工期间,道路进行交通管制,半幅施工半幅通行。

□记者 王金植 通讯员 白荣辉 文/图

路面拓宽10米 进行“白改黑”

江滨南路晋江段全长约6.6公里(顺济桥旱闸至晋江大桥互通右转匝道),目前为双向6车道的水泥路面。该路段分为两期进行拓宽改造,一期为顺济桥旱闸至陈泉路,全长4.5公里;二期为陈泉路至晋江大桥互通右转匝道,全长2.1公里。

“一期先行改造。”晋江市市政园林局有关人士说,一期路段目前宽41米至43米不等,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等均不完善。本次拓改保持其双向6车道和3.5米宽的中央分隔带不变,将道路整体向两侧拓宽至50米,并铺设沥青进行“白改黑”,设计行车时速60公里。“完工后将再次缩短晋江至泉州市区的距离。”他介绍,该路段与田安大桥和晋江机场连接线互通,是晋江通往泉州市区快速通道的重要一环。

由于江滨南路二期处于软基地段,等软基沉降稳定后,将启动二期拓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