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晋江华泰小区一夜8户遭窃 疑小偷爬燃气管行窃

2015-07-06 08:32:43 陈建辉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拿手电到处照

除手套脚套,身上还背着很多作案工具

东南网7月6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陈建辉 文/图)昨天凌晨2时许,晋江华泰国际新城第8期82幢、83幢共8户住户一夜之间遭贼,部分住户的手机和现金被盗。两住户家的监控拍下了小偷身影,一白衣男子入室行窃技术娴熟,身手敏捷。目前,晋江警方已介入调查。

被剪的隐形防护网 都靠近燃气管道

昨天上午8点多,和往常一样,82幢4楼的高女士要出门买菜,到餐厅柜子上拿钱包。

“不对啊!钱呢?”她发现,钱包里1000多元钱不见了,问孩子们都说没拿。她这才想起厨房后墙的隐形防护网,早上6点半醒来就发现防护网破了,抬头望了下5楼,也破了,就以为是楼上住户丢东西刮破的。

到5楼一问,才知道是被小偷剪破的,她赶紧回家里仔细检查,发现放在客厅茶几上的笔记本电脑还在,其他东西也都没丢。

此外,82幢3楼柯先生被盗了600元现金。83幢3楼陈先生放在客厅茶几上的一部价值2000多元的手机、放鞋柜上的钱包里装着的700多元现金被盗。

其余遭贼的住户都没有丢东西。

海都记者挨门挨户走访现场发现,共有8户住户遭贼,均在82幢、83幢,其中6户集中在3至5楼,另外两户分别为83幢的11楼和正在装修还没入住的8楼。还有个共同规律是,剪破隐形防护网的位置均在厨房、厨房后墙部位,且都靠近燃气管道,事发当晚均开着窗户或者关了窗但没有锁上。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