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游轮之旅成了大巴苦旅 维权遭遇相互推脱均不负责

2015-07-24 09:38:31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长江豪华游轮之旅 为何成了大巴苦旅 一家子备受折腾

旅行社在禁航期间还安排游轮游

工商:如旅行社提前知情,不能以“不可抗力”免责

天气炎热,游客们爬200级台阶去坐车。(李女士供图)

6月24日晚,三峡库区重庆巫山大宁河江东寺北岸附近突发大面积滑坡引发涌浪,滑坡点附近的长江航道实行临时禁航3天。

但在旅社行保证行程毫无问题的情况下,泉州的李女士一家于6月27日开始了长江游轮之旅。令他们没有想到的是,豪华游轮之旅成了艰辛之旅,回家后想要维权的他们更是遭到了旅行社的多次拒绝。

□早报记者 李菁 实习生 叶辉超 通讯员 杨思默

豪华游轮开不动 一家子备受折腾

昨日,李女士告诉记者,6月12日,她到泉州市区一旅行社报名武汉——宜昌——长江三峡——重庆五日游,全家共5人参加,其中两位老人和一位小孩。这趟路程吃住行均在一艘名为“黄金2号”的游轮上。

6月27日,游客们上船后,游轮并未按时起航。李女士虽觉得奇怪,但并没有想太多。但是,从29日一早,豪华游轮之旅开始变味了。当天,船上的广播临时告知旅客,由于山体滑坡,旅客们无法继续乘船,而是要乘坐大巴从奉节到巴东河段再上船。“当时,大家都很理解,游轮上老老幼幼都自己提着行李,在中午1时多的高温下爬了200多级台阶乘坐大巴。当时,游轮广播说车程为2小时,结果大家坐了4.5个小时,下午5时多才上船。”

隔天,李女士一家又遇到了其他情况。船上工作人员表示,由于水位不适合继续航行,游客们需要从丰都坐车到重庆。在2个多小时的车程之后,重庆的游览景点安排受到影响,无法全部游览。更令人气愤的是,由于游轮无法正常载客航行,旅行社信誓旦旦地承诺的能够游览三峡风光一事成了泡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