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K307公交车师傅开车握手机 路口频繁敲屏幕

2015-07-27 07:56: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公交师傅正在用手机(高女士供图)

东南网7月27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吴月芳)如果公交车师傅手里握着的不是方向盘,而是手机,恐怕谁坐在车上都得心惊肉跳的。昨天上午,市民高女士拨打海都热线通95060报料,周六上午她坐上K307路公交车,就遇到了这样的事情。

25日上午8点32分,高女士从洛江吉源小区上车,到医高专一站下车。短短的三站车程,她看见司机师傅在区交通局的十字路口等红绿灯时掏出手机,频繁地敲击屏幕。高女士说,没想到绿灯亮起后,师傅继续手不握方向盘,只踩油门,让车辆往前滑动行驶。“整个过程大约持续三五分钟。”高女士告诉海都记者,当时车上座位全满,还有一两位站立的乘客。周六骑着电动车出门的人也多,虽然师傅是靠着右侧缓慢行驶,这样对路人和车辆同样很危险。高女士拿出她拍摄的照片,照片中的师傅果然手里没有握着方向盘。

海都记者联系泉州公交发展有限公司办公室,黄副主任表示,公司是严禁司机行驶途中使用手机的。如果是调度中心紧急联系才会打电话,但是不会通过短信联系。经过查实,司机确实有开车使用电话的行为,会扣罚其服务和安全方面的奖金,并且约谈司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