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惠安黄塘:公路桥上打电话 男子失足坠入河身亡

2015-07-31 15:14:02 张凯航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公路桥上打电话 男子失足坠入河

东南网7月31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张凯航)昨日上午8点左右,惠安县黄塘镇黄塘高速出口附近,一名站在公路桥上护栏外的男子,突然坠入黄塘溪,路边群众抛绳相救,但是男子未能抓住绳索,在溪中淹没。

接获报警后,黄塘派出所民警也赶到现场,当时男子已经沉入水中,而就在溪边,一名黑衣女子还正准备往溪里跳,被众人拦住。原来,女子是黄塘镇虎窟村人,而出事男子,正是其丈夫小王,她准备跳下去救人。

民警随后也联系了救援人员前来,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救援,小王最终被救起,但是已经没有生命迹象。

据死者亲属介绍,小王并不会游泳,他与妻子去年结婚,两人平常关系不错,昨日上午小王从虎窟村骑摩托车出发,原计划前往石狮,后来在事发位置停下来,并打电话给妻子,让妻子同行,并爬到护栏之外。后来妻子赶到,不想小王却坠落溪中,而之前打电话的手机,还放在护栏上面。路过的摩托车司机,解下车上绳索抛至溪中救援,不料小王却没能抓住绳索。

目前,事故原因仍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