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惠安一女子查出尿毒症 丈夫疑女方婚前隐瞒病情要离婚

2015-08-07 08:15:39 张凯航 黄谨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看着病床上的女儿,江母心里很不是滋味

东南网8月7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张凯航 黄谨 实习生 叶浩田 文/图)惠安辋川镇的小江(化名)本以为,这段开始3个多月的婚姻,就算踉踉跄跄、克服着也能走下去。可她突然被诊断出尿毒症后,丈夫叶某却提出离婚。然而,祸不单行。今年6月底,她在下楼时摔倒,导致骨盆和腰椎多处骨折,已经举债10多万元的娘家,无力负担她的手术费。小江的母亲称,此前女儿还被诊断为精神分裂症,“女婿执意要离婚,女儿患病,精神压力也很大”。

而丈夫叶某,则对这段感情感到“愤怒”。他怀疑,女方婚前隐瞒了尿毒症和精神病病情。而自己家庭拮据,无力负担巨额医药费,到了离婚的时候,女方还索要8万元赔偿,甚至占着原属于他姑父的房子,让他觉得无理取闹。“我们认识4个多月就结了婚,本来就没什么感情。”叶某说。

去年首次起诉离婚未果,今年叶某已向法院第二次起诉离婚,小江因为病重无法应诉。

目前,这一段婚姻的结束与否,仍然需要等待。

祸不单行的疾病

尿毒症、精神分裂、骨盆和腰部骨折……这一切不幸,都降临在28岁的小江身上

前日下午,医院内科病房,28岁的小江躺在病床上,眼睛含着泪望着天花板,母亲站在床边,抬起她纤瘦的小腿帮她伸展,“手术没做,整天躺着,不帮她运动一下,以后越来越瘦,走不了路,一辈子就毁了”,江母说着,又低下头看着女儿,一手抹泪。

今年6月底的一天,小江从家中出来,“我在洗衣服,她说要去买早餐”,江母回忆,自己还在阳台忙活着呢,不料却听到一声惨叫。下楼时一个不小心,小江从7楼摔到了6、7楼之间的平台。家人赶忙把她送到医院,检查结果显示,她不仅骨盆骨折,腰部的1、3节椎体也出现爆裂骨折。

“当时我差点要昏倒。”江母说,原本女儿就患有尿毒症,昂贵的治疗费用已经掏空了一家人的积蓄,加上女婿执意离婚,处于高压状态的女儿今年被诊断精神分裂症,这场意外更是雪上加霜。

“医生说手术至少10万元,家里已经欠了十几万元,负担不起。”江母介绍,医生说手术也有一定风险,小江便没有做手术,一直在医院调养,“她现在年轻,慢慢调理,应该还是有希望的吧”。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