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妻子岳母失踪留下女婴嗷嗷待哺追踪:两人晋江下车

2015-09-07 08:53:23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妻子岳母失踪 6个月女婴嗷嗷待哺●追踪

监控中发现两人乘车离开

司机称在晋江下车,如有消息,请第一时间报警或与庄先生联系

早报讯 (记者 颜雅婷)昨天是庄先生妻子与岳母失踪的第四天,二者仍音讯全无。昨日傍晚,几经辗转,庄先生才通过监控看到,妻子陈女士与岳母谢女士于3日当天上午从医院出来后,搭乘摩的至泉州台商投资区凯林路口换乘小车离开。眼看断掉的线索又有了眉目,庄先生连夜赶赴泉州寻找。

在晋江长途汽车站下车

“就是她们俩,监控非常清楚地看到她们的脸。”昨天傍晚,庄先生终于在浮山派出所的监控录像中,找到了妻子和岳母的身影,监控显示,庄先生的妻子陈女士与岳母谢女士在凯林路口换乘一辆灰色小轿车,小车开往泉州方向,司机为年轻男子。

庄先生随即与小车司机取得联系,经回忆,对方告知,确实曾在9月3日当天载过两名女子,她们在晋江长途汽车站下车,但下车后两人去了哪里,司机表示并不知情。

昨晚8时多,庄先生连夜从台商投资区赶赴晋江长途汽车站,希望能有妻子和岳母的消息。

女儿念母仍不愿吃饭

一边是失踪的妻子,一边是嗷嗷待哺的女儿,四天来,庄先生食不知味。“前两天滴水未进,昨晚喝了一点点牛奶后,又不吃东西,一直哭闹着……”庄先生告诉记者,自从女儿出生后,除去妻子接受腿部手术的那几天,其余时间,都是妻子亲自带女儿,女儿妍妍早已熟悉了母亲的一切。

“那天晚上我妈带着她睡,她伸出小手摸我妈的头发,一碰就知道不是她妈妈,又哭了……”庄先生不忍女儿念母,几天来茶饭不思睡也睡不着,一直在外头寻找妻子和岳母。他衷心期盼,如果有读者有妻子陈女士和岳母谢女士的消息,请第一时间告诉他。庄先生的电话:15059509420。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