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6岁患癌男童将北上治疗 30万医疗费还没凑齐

2015-09-11 15:07: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贺贺坚强不哭

周日北上求医

昨天下午3点多,贺贺从表妹家回来,脸色有些苍白,但心情不错。贺贺的妈妈邓玉兰说,以前在幼儿园,贺贺是个小大哥,领着其他小朋友一起玩,如果癌细胞没有扩散,现在贺贺应该可以去上学了。贺贺跟海都记者讲起生病打针,一脸骄傲,“抽血我都不哭的”。邓玉兰说,之前三年的治疗,贺贺一直在福州协和医院。每次护士给他打针输液,他都跟护士说“谢谢”。贺贺过生日时,一名护士还专门给他买了生日蛋糕,为他庆生。

这周星期天,贺贺就要和爸爸妈妈去北京协和医院治疗了。这次,他要先接受免疫治疗,万不得已才再次接受骨髓移植。“骨髓移植的风险大,上一次骨髓移植时,医生下了病危通知,但是他熬过来了。”

希望这次,坚强的贺贺能够再次战胜病魔。

如果您愿意为这50%的希望,帮帮可怜的贺贺,可以拨打95060,也可以直接汇款至贺贺父亲的账号6236 6818 3000 2014 769(中国建设银行晋江晋北支行,杨力群),还可以添加杨力群的微信(微信号:ylqysh),转账给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