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便民信息 > 正文

晋江安海鸿江西路拓改 10月31日前全封闭施工

2015-09-13 09:00:51 林天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13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林天真 通讯员 蔡忠东)来自晋江交警部门消息,晋江安海组团海东片区市政工程鸿江西路拓改工程已进入收尾阶段,因工期紧,且侨成安置房即将交房,为确保施工期间的安全,昨日起至10月31日,安海鸿江西路实行全封闭施工,过往车辆请绕行。

晋江交警安海中队民警称,封闭路段为兴安路路口至海八路与鸿江西路交叉路口(原新浪潮超市路口)。封闭期间,为方便鸿塔小区居民出入,施工单位在原新浪潮超市路口预留一个右转弯车道,供小区居民出入,非小区居民机动车请勿盲目驶入。

封闭期间,由安平开发区及兴安路欲经鸿江西路进入镇区的车辆,可经安水路→安海南环路幸福楼灯控左转→进入鸿江中路;由鸿江中路欲经鸿江西到安平开发区或兴安路的车辆,在原新浪潮路口左转,经海八桥→南环路幸福楼灯控→安水路绕行。

因镇区道路车流量大、路面窄小,封闭期间禁止过境车辆进入施工路段,由安平开发区、兴安路往泉州、晋江、石狮方向过境车辆,可经安水路→南环路至南环路梧埭灯控或西畲灯控路口分流;由晋江、石狮方向往南安水头、石井及厦门方向的车辆,可在泉安路西畲灯控或南环路梧埭灯控路选择经南环路和北环路绕行。不熟悉路线的司机朋友,注意各主要路口的分流示意标志牌,绕行相应路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