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为实现男友“小车梦” 晋江一少女一日卖淫十多次

2015-09-15 08:52:55 林天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因为深爱大自己五岁的男友吕某,妙龄女黄某为帮男友实现“小车梦”,竟主动卖淫赚钱,最多时一日接客十多名。不到一年,黄某就给男友买了辆10万元左右的小车,直到前晚被晋江警方抓获。

卖淫女被抓 语出惊人为男友

事情要回到前晚11时多。晋江梅岭派出所民警在辖区梅青社区进行例行清查时,在出租民房查获两对卖淫嫖娼男女,并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调查。

据查,其中一名卖淫嫌疑女子黄某今年20岁,来自贵州。黄某身高约一米六,身材苗条长相清秀,被问及为何出卖自己的肉体时,她的回答让民警大感吃惊——

“男友一直想买一辆小车,我就走上这条路,最多时一天接客十多名。”

据称,去年年底,男友说想要一辆小车,为了实现这个“梦想”,黄某便努力“赚钱”,最多时一日接客十多名,不到一年就给男友买了一辆10万元左右的汽车。

她“接客”一年 帮男友买小车

原来,黄某与大自己5岁的同乡男友吕某两年前一起外出打工,原本怀揣美好梦想,从家里借了5000元来晋江,想开拓属于双方的美好生活。但两人都没有一技之长,先是同去工厂打工,而吕某好吃懒做,不愿脚踏实地干活,凭着工资日常开销捉襟见肘,黄某就努力赚钱苦撑一段时间。没想到,生活变成如此境地,吕某变得越来越烦躁,并且经常发脾气。

“男友一直想要做生意赚钱,说很想要一辆小车。”黄某告诉民警,她不忍看到男友得过且过的样子,不想让吕某失望,去年7月,在“姐妹”的介绍下,黄某开始卖淫。发现做这行来钱快,也不辛苦,她就陆陆续续“接客”。

据黄某交代,她自己较少站街拉嫖,起初“姐妹”介绍了几名嫖客,时间久了嫖客间竟也帮忙介绍“客户”,她就不愁“生意”了。

被抓后,谈起自己的行为,黄某表现得很淡定。民警了解到,吕某应该知道自己女友在卖淫,“被抓后,说到男友没来看她,她有些伤心;说到和男友在一起的事情,她心情就好了。”

目前,黄某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

自爱,而后爱人

□李有余

为实现男友小车梦,少女一日卖淫十多次。新闻昨天在早报微信推送后,网友反馈最多的评论,便是说黄某男友“该死、脑残”。

但是,为什么失足被抓后,说起自己为“人渣”男友所做的一切时,黄某表现淡定,而一提起之前的两人世界,她更是心情大好?

身溺可济,心溺奈何。

问题的根子,还是在少女自身。

糊涂的她,以为凭自己的痴情付出,就能拴住男友的心。可她不知道,和她一起的男友,来泉后就是一个浪子。今天,拿女友10万元卖身款来买小车,在他看来真是易如反掌。明天,将曾经共患难的红颜弃若敝屣,也是迟早的事。

是的,男女之情本来没有谁对不起谁,只有谁不懂得珍惜谁。

可作为一个有手有脚的男人,自己不愿踏踏实实地干活,却让女人去做“一点朱唇万口尝,两条玉臂千人枕”的龌龊之事,而背后数钱心安理得,只能说明他的内心,早就放弃了曾经的知心爱人。

人自侮,而后人侮。少女黄某正是蒙在鼓中,才有这样扭曲的爱情观,以致于要通过自我“糟蹋”,沦为他人赚钱工具,才能来维系已经风雨飘摇的山盟海誓。

不要动不动就倾其所有,留一些骄傲与心疼给自己吧。

这句警语后面,曾又有人心酸地跟帖了一句:记住了,最凉不过人心。

观点听来是不那么励志主流,甚至是有些消极偏激,但至少反过来说清了一个道理:

对自己都不爱的人,如何爱他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