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专题> 泉州台商投资区> 台商投资区新闻 > 正文

泉州台商投资区先后开展近百条市政道路桥梁建设

2015-09-18 08:26:45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游怡冰 通讯员 杨婷婷)近年来,台商投资区不断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先后开展了近百条市政道路、桥梁的设计和建设,道路总长超过250公里,总投资超300亿元,逐步拉开城市建设的框架。

今年,台商区加快建设324国道拓改台商区段、东西主干道二期、南北主干道二期、杏秀路拓改等道路。其中,南北主干道二期主车道有望在月底全线贯通,年底工程全线完工通车。

据悉,南北主干道二期是台商区“五纵五横”道路骨架网路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台商区一条贯穿规划区域南北向高标准的快速路,连接324国道至绕城高速跨海大桥,也是集散区内交通的主动脉。其中,一期工程于2013年年底全线通车,此次建设中的二期工程起于一期终点即通港路,终于沿海大通道绕城高速秀涂互通出口。

畅通的道路,也促进了旅游事业的发展。为促进滨海旅游经济的健康发展,今年台商区实施了月亮湾海岸带资源环境整治修复工程,一期投资2000万元铺设滨海木林栈道、沙雕、茅草房等配套设施,同时年投入150万元聘请专职保洁员,保护海岸整洁。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