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为团圆买新衣 泉州台商区一对夫妻回家遇车祸阴阳相隔

2015-09-28 08:14:09 喻兰 夏鹏程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女子把新衣服披在母亲身上,泣不成声

东南网9月28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喻兰 夏鹏程 文/图)昨日上午10时许,泉州台商投资区324国道下曾村口路段发生一起悲剧。洛阳镇塘头村的一对夫妻骑摩托车回家时遇车祸,王阿姨当场死亡,手上还紧紧抓着那件本来要在中秋团圆饭上穿的新衣服。

事发时,丈夫郑阿伯陪着王阿姨去买衣服,还差几百米就到家了,没想到出车祸。郑阿伯也受伤送医治疗。害怕他伤心过度,家人还不敢把王阿姨的死讯告诉他。

昨日上午11点,海都记者赶到车祸现场。事发路段正在施工,只留下两个车道,十分狭窄。村民介绍,路边修路工人目睹了事发经过。当时,郑阿伯载着王阿姨往塘头村方向驶去时,摩托车疑被前面一辆混凝土车挂倒了,混凝土车车后轮直接从王阿姨头部碾过去,还压到了她的脚。

出事后,混凝土车继续向前行驶了五六百米,后面一辆混凝土车司机打电话通知,前车才停下。受伤的郑阿伯被救护车紧急送往医院救治,而王阿姨已经没有了呼吸,她的手上还抓着那袋刚买的新衣服。

据家人介绍,王阿姨今年60岁,大儿子在福州工作,昨天特意回来陪父母过中秋。事发后,王阿姨在厦门工作的小儿子和女儿也赶往现场。三个子女抱着母亲痛哭,现场群众也纷纷落泪。子女们将母亲刚买的那套新衣服披在她身上,这本是母亲想在中秋团圆饭上穿的。

王阿姨的侄子谢先生说,324国道白沙路口这一段路在拓改,已经修了近一个月了。这条路坡度大,车流量大,加上修路只剩下两车道,车辆应该慢行的。“可这些大车根本不管不顾,有时开得很快,经常发生事故。”

海都记者从台商区交警大队了解到,目前混凝土车司机已被控制,事故原因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