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弟弟身患尿毒症 泉州姐弟俩节日收到十余万善款

2015-09-28 08:53:09 刘淑清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28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刘淑清)昨天是中秋佳节,但台商投资区的曾丽明、曾志阳姐弟却无法一家团圆。9月5日,他们60岁的老母亲,因长期操劳过度,倒在路边后,再也没有醒来。

丽明和志阳十几岁时,父亲就去世了。坚强的母亲,靠着打零工把他们姐弟拉扯长大。不幸的是,弟弟志阳却在6年前被查出尿毒症。长达六年的求医问药,几乎压垮了这个本就风雨飘零的家。而母亲突然离世,姐弟俩几乎陷入了绝望。昨天,在溪庄村村委会的倡议和爱心组织的倡导下,姐弟俩收到了乡邻和爱心企业捐赠的十余万元善款。

“太感谢了!”募捐现场,丽明不停地道谢。溪庄村村委会主任曾焕洲说,他们希望能帮助姐弟俩渡过难关,也希望更多人关注这对苦命的姐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