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部署亚艺节宣传:树立国际视野 体现泉州表达

2015-10-08 07:41:45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许雅玲)第十四届亚洲艺术节将于11月8日至15日在泉州举行。日前,市委宣传部召开会议部署宣传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庆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亚艺盛会值得全体新闻工作者和泉州市民共同见证。要高度重视宣传工作,从“国际视野、海丝主题、中国站位、泉州表达”的要求出发,以“展示、交流、共享、合作”为主线,围绕“情系亚洲,逐梦海丝”的主题,充分展示这个全域联动、全民共享的文化盛会。

会议要求,全市新闻工作者要尽其所能,记录、宣传、展示这次盛会。在方式上,要“系统组织、系统协调、系统谋篇布局”,做好“深度采访、深度解读、深度报道”,让报道内容“有特色、有重点、有亮点”,力争传播“全覆盖、全方位、全媒体、全领域”。站位上,要做好顶层设计,联结海内外媒体,树立国际视野,体现泉州表达。内容上,要在文化论坛等常规板块的报道方面,突出“名人在泉州说了什么,名人说了泉州什么”。在网络亚艺节等创新板块以及各县(市、区)延伸项目的报道方面,要抓住亮点。在此过程中,把握重要报道节点,营造亚艺节氛围,让群众参与盛会,感受盛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