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永春一车主疑去买鱼坠入水库 7小时后被捞起已身亡

2015-10-10 08:05:36 黄晓蓉 林莉莉 夏鹏程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救援现场

东南网10月10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见习记者 黄晓蓉 记者 林莉莉 夏鹏程 通讯员 罗兵 熊冬冬 杨金宝 文/图)“一辆车冲进山美水库,车里情况不清楚”,前天傍晚6时21分,永春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永春县东关隧道往南安九都方向约800米处,一辆红色轿车冲出路面,坠落水库。车主落水7小时后被打捞上岸,经120急救医生确认,车主李某已死亡。

他的一位好友介绍,事发时,车主李某是要去山美水库买鱼。目前事故正在调查中。

两地来回反复行驶

20分钟后冲出路面坠入水库

接到报警后,东关派出所民警等第一批救援单位赶到现场时,坠落水库的轿车已经沉入水底。

“当时有看到车,一半在上面,一半沉水里,”报警人称,“当时他在河对岸发现小车落水,小车车头已经沉入水中,由于手电灯光太暗,看不到车内情况,不知道有没有人员被困”。

永春县交警大队的交警调取沿路监控视频,经走访附近群众后确认,坠入水库的是一辆红色别克轿车,车上仅驾驶员一人。从监控视频可看到,事发时,小车从永春往南安方向行驶了三四公里后,又掉头往永春方向行驶,接着又掉头往南安方向行驶,整个过程持续20分钟。由于事发路段没有监控,车辆为何会驶出路面,坠落到水库中不得而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