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惠安螺阳一麻龟走夜路坠河 消防官兵救起送医治

2015-06-30 10:43:29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惠安螺阳 麻龟走夜路坠河 担架救起送医治

消队员下河救麻龟

早报讯 (记者 林志安 张文璟 通讯员 颜杰 许振塔 文/图)浑身酒气,满脸是血,全身湿漉漉地躺在河沟里。前日晚上8点多,一名麻龟被发现躺在324国道惠安螺阳镇东方宾馆对面的河沟内,麻龟因摔落导致骨折,赶到现场后的消防官兵将该名男子救起,并送往医院治疗。

当晚8点30分,现场周围挤满围观群众,透过灯光,只见一名男子躺在河沟内,嘴里还流着血,全身湿透,并发出痛苦的呻吟声。男子摔落点距离路面有3米多高,所幸男子所处位置水位并不深,河沟里最深的水也仅没过脚踝。

消防队员在民警的指引下,从河沟另一侧的一条小道下到河沟,来到男子身边,“男子散发着浓烈的酒气,而且神志不清。”救援人员先对男子进行了检查,发现该男子左腿骨折且出血较多。

三名消防队员和一名民警小心翼翼地将男子抬上担架,然后又用绳索进行固定,再沿路抬回路面。医护人员对男子骨折的左腿进行简单固定后,迅速送往医院救治。

据一名黄姓的餐馆负责人介绍,掉沟的这名男子是他餐馆的配菜员,50多岁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