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回家路上被狗吓一跳 泉州一麻龟半夜喊民警抓狗

2015-06-23 11:38:35 陈莹钰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23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见习记者 陈莹钰 通讯员 李锦玉)“几条狗吓了我一跳,害我摔倒了,你们快来帮我抓狗。”前天凌晨快1点时,鲤城公安临江派出所陈警官,接到这样一个警情。

当他赶到报警人所说的地点伍堡街时,一个40多岁的男子靠在墙上,浑身酒味,双眼朦胧,一旁两只黑狗和一只小狗正愉快地玩耍。这些狗毛发有些脏乱。男子一看民警来,说话一顿一顿地叙述自己刚才的经历。

原来,他姓黄,泉州本地人,正值端午,便跟亲友多喝了几杯。当时,他正优哉地走在无人的街道上,“突然几只狗窜出来,吓了我一跳,害我一屁股摔倒在地上,你们公安是管狗的,快点帮我把这些狗抓起来。”

陈警官有些哭笑不得,问黄先生有没有受伤,需要叫120吗,黄先生摆摆手说不用,只是手腕有点疼。陈警官又问是不是一旁这几只狗吓他的,黄先生又说不确定。陈警官看黄先生喝多了,想送黄先生回家,黄先生却执意拒绝,“我自己可以走,你就帮我抓狗就好”,一边说着,他一边往伍堡街深处走去。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