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科教文卫 > 正文

国际木偶节11月8日-13日在泉州举行 6天18场国内外演出

2015-10-10 08:48:58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晋江掌中木偶演员放弃休假抓紧排练

本报讯 (记者 许雅玲 文/图)作为第十四届亚洲艺术节的重要活动之一,名家云集、异彩纷呈的第四届中国泉州国际木偶节将于11月8日—13日举行。目前已有来自欧洲、亚洲、南美洲、大洋洲等四大洲的10个境外团体,以及16个国内团体确定参加。

昨日,记者从晋江市文体新局了解到,第四届中国泉州国际木偶节闭幕式将于11月13日在晋江戏剧中心举行。目前,晋江市已经做好演出场馆吊杆的提升,灯光、音响等方面的提升工作将于本月中旬完成,剧场周边环境的清理整治正在同期进行。

晋江市掌中木偶艺术保护传承中心的演员们放弃国庆休假,入剧场细排大型木偶神话剧《龙山情缘》。据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节后不仅每天白天工作时间加紧排练,每天晚上以及周末也都将安排时间排练,争取在木偶节闭幕式上献上精彩演出。

同时,国际木偶节举办期间,初定在晋江市市区剧场、广场以及陈埭镇、安海镇、龙湖镇、深沪镇等10个演出地点,由德国、印尼、新西兰等国家和地区的团体带来18场精彩文艺演出,市民朋友届时可在家门口享受充满世界风情的文化盛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