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石狮八旬夫妻穿情侣装逛街 网友称“又潮又有爱”

2015-10-13 07:43: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孙女带爷爷奶奶出游

她遇电信诈骗 他买钻戒哄开心

“都80多岁了,就浪漫这一回”

直至去年,老詹一次破天荒的举动,把谢奶奶感动极了。

去年2月,谢奶奶接到一陌生电话,声称其侄子犯法需要用钱取保,信以为真加之“救子心切”,节俭一辈子的她,没有过多考虑,先后两次共汇款1.5万元,直至家人发现才终止更大的损失。

因为这次被骗经历,谢奶奶近半年都郁郁寡欢。为了让老伴开心起来,老詹于去年11月左右,以散步之名,将老伴领到泰宁县首饰店,路上恰逢一品牌首饰店开业,做活动,有优惠。老詹硬将老伴拉进店铺,为她挑了一枚近8000元的钻戒。

“当时店里全部人都在看我们,还有人给我们拍照,有明星那种感觉。”谢奶奶向记者展示钻戒得意地说。

“我们都是穷苦过来的,连结婚的手表都是借的。都80多岁了,就浪漫这一回。”老詹不好意思地说。

可这一次浪漫足够让老伴回忆终生了。

他以前出差总想带上她

未来他还想带她出国玩

听着爷爷奶奶的爱情故事,令80后的詹婷向往不已。正巧本周五(10月16日)迎来她结婚一周年纪念日。她感慨,“不善于言辞的爷爷,与奶奶默默相守一辈子,不离不弃,以实际行动,贴心照顾奶奶,这是作为女人的福气。”她记得,很小的时候,爷爷会为奶奶夹菜,去远方出差时,爷爷也总想着带奶奶一块去;生活小事上,爷爷会像惯孩子一样惯着奶奶,爷爷赚来的所有钱也都全权交奶奶保管。

在石狮,每次亲戚家聚餐,还有个细节一直感动着詹婷。每次上车时,爷爷担心奶奶撞到头,会在奶奶上车时,用手替她遮住车框。

再过两月,这对老夫妻就将步入翠玉婚。詹婷想给爷爷奶奶一个惊喜,于是就有订制情侣装的想法。一开始想的是T恤,但考虑到奶奶常年穿长袖,最终选择长袖。“我本想把爷爷奶奶画上去,但因要求太高,只好手绘成卡通形象。”情侣装除了爷爷奶奶的卡通造型外,还写着二老的名字和结婚日期,并用一个大大的红色爱心表达爱情长久,相守一辈子。

“穿上情侣装,他们走在街上,回头率很高。”詹婷很得意。前日下午,她将这对身穿情侣装的老夫妻晒到朋友圈时,立刻引来众多网友点赞和评论。

“我觉得爷爷奶奶是一家的核心,他们无时无刻在影响着我们,而他俩的爱更是感染着我们,让我们也要和睦友善,相亲相爱。”

没想到不善言辞的老詹,破天荒自己总结说,他们没有山盟海誓,只是朴实地认为,陪伴是最常情的告白。

对于未来,二老已经另有打算。老詹希望在身体允许下,带上老伴出国旅行。

他们的爱情故事,仍在继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