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十三五”规划编制 重点做强“泉州购”

2015-10-17 07:45:33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关键词:重点项目

340个市级项目已完成年度投资超8成

跨越发展重大投资项目方面,1-9月,431个在建项目累计完成投资731.1亿元,占年度计划84.7%;台商投资区泉工机械等126个项目新开工建设。

列入省级跨越发展重点投资项目方面,1-9月224个在建项目累计完成投资545.5亿元,占年度计划105.1%;晋江利郎时尚创意产业园等44个项目新开工;晋江普洛斯物流园等21个项目建成或部分建成。

市级年度重点建设项目方面,1-9月,340个年度在建重点项目完成投资751.9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80.2%。新开工项目76个,完成年度计划的84.4%;建成或部分建成项目31个,完成年度计划的34.4%。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