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泉州要闻 > 正文

亚艺节招募564名志愿者 来自泉州各高校擅长外语

2015-10-18 08:42:07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亚艺节招募564名志愿者

主要来自泉州各高校,懂外语,昨开始培训

早报讯 (记者 麦彬彬)昨日上午9时许,来自华侨大学、泉州师院、黎明职业大学的数百名学生志愿者,首次集中在泉州师院陈祖昌大礼堂进行第十四届亚洲艺术节志愿者培训。至此,本届亚洲艺术节的志愿者招募工作顺利完成,进入培训阶段。

在对泉州市高校外语专业教师、学生进行全面摸底,并根据各职能部门和活动项目牵头单位报送的志愿者需求人数,确定志愿者人数规模后,第十四届亚洲艺术节泉州市执委会办公室与团市委联合向泉州高校发出招募志愿者服务工作的函,开展志愿者招募工作。

负责志愿者招募工作的团市委相关人士介绍,此次共招募志愿者564名,以擅长外语者居多。“第十四届亚洲艺术节举办期间,志愿者需要负责的不只是翻译工作,他们的工作量很大,包括接待外宾和一系列辅助工作。活动的高规格对志愿者的素质提出高要求,此次招募志愿者,我们十分慎重,经过层层筛选,最终招募了564名。我们会对志愿者进行一系列日常礼仪培训,确保在第十四届亚洲艺术节活动期间为外宾提供优质的服务,展示泉州风采。”该负责人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