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举办全国十大见义勇为英雄司机评选活动

2015-10-31 09:15:13 颜财斌 林伊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玉妹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泉州举办全国十大见义勇为英雄司机评选城市推广活动

市民群众参加现场投票活动

东南网10月31日讯(本网记者 颜财斌 实习生 林伊婷)10月30日,第十二届“昆仑奖”全国十大见义勇为英雄司机评委会在泉州举行。当天下午,2000余名来自社会各界的群众、大专院校志愿者及各企事业干部职工汇聚泉州丰泽广场,参加在此举办的全国十大见义勇为好司机评选城市推广活动,并为自己心中的“全国十大见义勇为英雄”人选投票。

全国十大见义勇为英雄司机评选活动是由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和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联合主办,评选驾驶机动车期间遇到违法犯罪行为或灾害事故,挺身而出,为义勇为的司机(个人或群体)。据介绍,全国十大见义勇为英雄司机评选活动每年一届,今年为第十二届。本届活动从6月18日正式启动以来,通过向社会广泛征集和评选活动领导小组的认真评审,共产生60名见义勇为英雄司机候选人(群体)。10月23日至11月22日为投票时间,市民可以通过微信或短信形式参与投票,最终以70%群众投票加30%评委投票作为评选结果。

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秘书长乔建仲表示,近年来泉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见义勇为,积极支持见义勇为事业发展,扎实做好对见义勇为人员的表彰和奖励,加大力度解决了见义勇为的后顾之忧,形成了一股见义勇为的正能量。“榜样的力量是巨大的,我们要学习英雄、赞美英雄、更要善待英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