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科教文卫 > 正文

“艺·见香港”领SHOW天地开幕 来场实景香港游

2015-11-06 10:09: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李小龙传奇人生展

东南网11月6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陈冷冷 田米 文/图)漫画叮叮车、尖沙咀钟楼、前立法大楼,昨天妙妙逛了会儿领SHOW天地,一不小心就穿越到了香港。

昨晚8点,大型综合文化展览——艺·见香港,在领SHOW天地开幕。展览包括“香港——回归祖国18年”“武·艺·人生——李小龙”“香港漫画星光大道”“带回家——香港文化、艺术与设计故事”“华侨大学香港学生作品展”等多个主题。

实景香港现泉州

据悉,此次活动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粤经济贸易办事处主办,第十四届亚洲艺术节泉州市执委会办公室、泉州市人民政府港澳办、泉州市丰泽区人民政府协办,领秀文旅集团承办。

“我们把前立法大楼带到泉州,希望呈现的不仅是一处建筑古迹,更希望展示香港的法治精神。香港是亚太区的国际法律及解决争议服务中心,未来在加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经贸交通联系,推进长江经济带建设、优势企业走出去等多方面,都能提供高端专业服务。而叮叮车作为香港最平民化的交通工具,很有代表性,相当于内地的公交车,两三块钱就可以乘坐,而且是用电的,很环保!”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粤经济贸易办事处首席新闻主任黄伟强介绍。

除了香港风物的实景再现外,你还可以在展览上了解更深层次的香港。“武·艺·人生——李小龙”,他是一代宗师,可是看见刚出生的BABY李小龙,感觉是另一种萌萌哒的感觉哦!“香港漫画星光大道”,老夫子、13点、牛仔、王小龙、华英雄、麦兜……让你穿越香港漫画的时光隧道!

你还可以邂逅香港的天坛大佛、维多利亚港的跨年烟火、渣打艺趣嘉年华、赛马、水上婚礼等港味浓浓的风土人情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