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刺桐大桥一电动三轮车自燃 部门:市区禁行违者扣车罚款

2015-11-26 09:43:30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万余元电动三轮车自燃

部门:市区禁行 违者扣车罚款

柳女士的电动三轮车燃起熊熊大火

【核心提示】

昨日8时许,中心市区刺桐大桥上突然冒起滚滚浓烟,引起不少市民注意。原来,一辆全封闭的电动三轮车走了10公里后在桥上自燃,所幸车主及时弃车逃离。交警部门表示,这类电动车存在安全隐患,在中心市区禁行。记者调查发现,市区仍有不少店家以“老年代步车”的名义进行销售。

□本报记者 张晓明 文/图

突发

一早走10公里 电动车“火”了

8时10分,记者行经刺桐南路与宝洲街路口时,看到刺桐大桥方向冒起滚滚浓烟。不少路人驻足观看,有人猜测应该是桥上起火。记者随即骑车驶上刺桐大桥,在大桥中间,只见对向车道有一辆小型的车子在燃烧,并不时传出微弱的爆炸声。

在燃烧现场附近30米,记者见到了车主柳女士。据柳女士介绍,起火的是一辆全封闭电动三轮车,她一早从晋江紫帽镇家里开出不到10公里,突然车座下面冒起黑烟,吓得她赶紧下车。车随即燃起来,由于身边没有灭火器,她报完警后,只能远看着整辆车被火包围。大约20分钟后,整辆车被烧毁,只剩下一副空壳。

柳女士表示,这辆车子她一年前从一家电动车店购入,花了1.2万元。至于车子为何会自燃,她也很不解,毕竟车子还挺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