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女子产后抑郁从泉州大桥跳下 两渔翁驾泡沫船奋力救人

2015-12-29 07:52:03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记者用电吹风帮跳水女子吹干头发和烘脚

记者用电吹风 为她吹干头发

当记者赶到医院时看到,一名十分瘦削的女子正蜷缩在病床上,即使已经盖上厚厚的被子,她还是冻得直打哆嗦。

民警告诉记者,女子身上除了165元的现金外,并无其他有效的身份证件,且女子也不愿透露自己的身份信息,因此民警也无法通知家属。

记者尝试跟女子进行沟通,女子说自己头晕得厉害。因为头发潮湿,女子一直不敢躺到医院的枕头上。民警立即到附近理发店借来一把电吹风。早报记者见状,接过吹风机帮女子吹干了头发,并用吹风机烘暖她的手脚,就这样持续十几分钟。

待女子身体渐渐暖和了起来,她告诉记者,她一大早就乘坐公交车到市区里。对于为何从桥下跳下去,她并不愿多说。民警再次与女子进行沟通,她才答应通知家属。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