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九仙山再次破零度雨雾凇返场 新的降雨明天来临

2016-03-11 11:05:57 彭思思 田米 王金淼 吕波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武夷山桐木关下雪了

森林公园雨中的炮仗花娇艳欲滴

东南网3月11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彭思思 田米 王金淼 吕波 通讯员 童华君 文/图)“周一露腰,周四裹貂。”这次降温,跨度有点大。早晨一出门,那刺骨的冷劲儿,分明是寒冬的力道,可一点都不像春天呢。

低温并非一无是处,起码,咱可领略一场“冰雪奇缘”。

昨天,福建三明、宁德纷纷下起了三月雪,德化九仙山上,昨天大中午的,温度就跌破0℃,晚上还有雨雾凇登场。

今天白天,雨水就会按下暂停键。冷空气的南下,会把前一股雨带赶出泉州,新一股冷空气未至,预计新的降雨将于明天来临。今明两天夜晨气温较低,高海拔山区有霜或霜冻,局部结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