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便民信息 > 正文

泉州未来3天天气乍暖还寒 回温唱起“升升慢”

2016-03-15 09:22:44 彭思思 韩婧 郭蔚 吕波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玉妹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相关报道>>>

3月19日可到市气象局参加气象科普活动

冷空气告一段落 未来几天气温将回到20℃以上

早报讯 (记者杜妮娜)昨天泉州市雨水停止,转为阴天。但随着新一股冷空气的影响,沿海的风力逐渐加大,气温维持低迷,白天市区最高气温只有15℃左右。今明两天仍是阴天为主,气温回升不太明显,但海风将明显减弱,肆虐一时的冷空气告一段落。接下来几天,天气将会随着大趋势慢慢变得温暖,气温将会回升到20℃以上。

气温变化不定,一定要小心预防老人、孩子感冒。泉州市气象台提醒市民们,早春天气,正确的穿衣方法很重要。尤其是孩子,要穿方便穿脱的开衫、背心,天冷了及时穿上外套。“春捂秋冻”的老话还是有道理的。

泉州市气象台预报员介绍,3月23日世界气象日即将来临,今年世界气象日宣传的主题是“直面更热、更旱、更涝的未来”。泉州市气象局将在3月19日上午9时至11时30分组织气象科普活动,欢迎市民前来参观、咨询。泉州市气象局地址为:市区津淮街东段附中路3号(北师大附中对面)。

■泉州市区天气预报

15日,多云转阴,9℃到17℃;

16日,阴,12℃到17℃;

17日,多云转阴,14℃到22℃;

18日,阴,18℃到24℃;

19日,阴转多云,18℃到25℃;

20日,阴,15℃到21℃;

21日,小雨转阴,13℃到18℃;

(来源:东南早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