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路遇私家车自燃 泉州公交司机紧急停车帮忙灭火

2016-03-26 09:02:10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谢玉妹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路遇私家车自燃 公交司机帮忙灭火

崔师傅赶紧拿灭火器下车帮忙灭火

早报讯 (记者陈小芬 文/图)在市区“温陵医院”公交站附近,看到一辆私家车着火,市区15路公交司机崔师傅赶紧刹车,抱着两个灭火器下车帮忙灭火,幸好灭火及时,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3月21日晚上6点25分左右,崔师傅开着15路公交车行驶在温陵路的公交专用道上,快到“温陵医院”公交站时,突然看到一辆私家车着火,火势很大,正停在绿化带边,一位年轻男子则束手无策站在车外,于是赶紧刹车,急匆匆和乘客说了下,就抱着两个灭火器下车,帮忙扑火。未料火势太大了,两个灭火器不够用,他又上车拿最后一个灭火器,这时候那个年轻男子也跟着上来,两人一起下车灭火,火终于变小了。

“车上标配就三个灭火器,都用完了。我跟那男子说,让他找后面的公交车司机借。”崔师傅说,看到火小了,而且后面也有公交车上来,他就载着乘客先行离开。下班后,就去公司补领灭火器。

记者了解到,崔师傅是河南人,今年52岁,在泉州开了3年多的公交车,平时就是位热心人,工作表现一直不错,多次得到公司奖励。他本是开4路公交车的,那天是替班开15路。这次帮忙灭火未和公司说,直到前天晚上公司开安全例会,崔师傅才向公司报备说,他更换了灭火器。

(来源:东南早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