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微信公众号南靖之窗专栏“咱厝的人”在泉州开镜

2016-03-27 10:49:57 薛逸群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玉妹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南靖之窗“咱厝的人”在泉州开镜

开机现场

出席领导为“咱厝的人”开镜点亮水晶球

南靖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瑞林致辞

东南网3月27日讯(本网见习记者 薛逸群 ) 为贯彻落实中宣部“行进中国·精彩故事”宣传活动的举措,今日下午,微信公众号南靖之窗专栏“咱厝的人”在泉州开镜。

南靖县人民政府县长钟科,漳州市委统战部正处调研员、部务会成员黄文龙,南靖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涌华,南靖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瑞林,南靖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连占记,以及漳州、泉州、南靖等地工商联、宣传部门领导出席开镜仪式。

“南靖之窗”微信公众号是中共南靖县委、县人民政府继中国南靖政府门户网、南靖新闻网之后,打造的集权威发布、宣传推介、便民服务、政民互动为一体的官方网络平台。涵盖 “新闻速递、魅力南靖、公众参与” 三个版块,开设媒体看南靖、投资南靖、旅游南靖、视觉南靖、便民服务、关注民生等多个精彩栏目。“南靖之窗”上线以来,关注度不断上升,目前已经近4万粉丝,单海外用户就占比1.5%。

经过一段时间的精心准备,“南靖之窗”准备开辟“咱厝的人”这一新专栏。该栏目将重点宣传一批在外打拼的南靖籍优秀人士、在各个学术领域有所造诣的南靖人。通过讲述他们美丽精彩故事,配合南靖县经济转型升级、建设生态城市等重大决策,从而激发南靖人民干事创业的热情,激励南靖籍在外人士为家乡经济发展献计、献策、献力。

在开镜仪式上,南靖县委宣传部部长李瑞林对“咱厝的人”新栏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希望南靖各地商会全力支持“南靖之窗”编辑部的采访工作,并鼓励南靖之窗编辑部的同志善于挖掘亮点、不断创新报道形式,全景式地展现南靖人在敢拼会赢创业路上的精彩故事,展示南靖人在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劈波斩浪的艰辛历程。

南靖宣传部网管主任,南靖之窗总编李毅鸿告诉记者,“咱厝的人”开镜后,“南靖之窗”编辑部将组织三路记者在福建、广东两地同步开展采访活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