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科教文卫 > 正文

泉州市级文艺院团公益性演出精彩多多 经典剧目连番上演

2016-04-03 08:53:25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叶舒雯)记者从市文广新局了解到,本月市级文艺院团公益性演出精彩多多,梨园戏《董生与李氏》等经典剧目都将上演。

最临近的一场演出是本月5日晚,梨园戏《节妇吟》将唱响梨园古典剧院。与此同时,11日—12日两晚,梨园古典剧院均将上演《董生与李氏之登墙夜窥》与《节妇吟之阖扉》,而17日晚将有《梨园戏音乐会》,26日—27日晚将分别演出《董生与李氏》和《御碑亭》。

高甲戏同样好戏连台。在泉州市高甲戏剧场,13日—15日将分别上演《虎丘记》、《妈祖》和《三姓奇缘》,16日晚还有一场《西施》演出。木偶戏方面,接下来的每周五、周六晚,泉州木偶剧院都将为您带来《小戏专场》、《古艺新姿活傀儡》等精彩演出。想要欣赏南音专场的朋友,则可以每周五晚准时走进南音艺苑。若要欣赏现代歌舞,也同样可走进南音艺苑,本月10日起的每周日晚,泉州歌舞剧团都将为您带来专场歌舞晚会,同时28日晚也将有一场歌舞晚会于文化宫露天广场举行。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