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专题> 2016鞋博会> 鞋博会快讯 > 正文

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展区 首次亮相晋江体博会

2016-04-19 15:56:06 陈维曦 曾小凤 郑翔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展区 首次亮相体博会

知名人资机构第一资源集团正式落地晋江

东南网4月19日讯(晋江经济报记者 陈维曦 曾小凤 郑翔 文图)昨日,体博会正式启幕,展会现场涌现不少亮点。记者注意到,晋江首次设立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展区并开展相关配套活动。

记者在现场看到,晋江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展馆分为综合展区、品牌展区以及交流区三个区域,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展示晋江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规划布局以及人才政策,并邀请包括锐仕方达、睿思科管理顾问、美世咨询、智通人才、第一资源等在内的15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在品牌展区进行展示。其中,绝大部分都是世界500强,并且每家机构的设计都有自己的调性。

据悉,人力资源抱团以产业园的形式亮相鞋博会这还是第一次。事实上,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以这种形式及规模的展示推介在行业并不多见。晋江人才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产业园展区的设立,为企业与人力资源机构加强交流对接与人才合作提供了机会。据悉,今后晋江将常态化开展这项活动,不断延伸拓展,让企业通过这一平台收获更多、更实用的人力资源,各人资机构收获更多的用人岗位,实现双方合作共赢、互惠共荣。

当晚,晋江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推介会召开。记者了解到,根据功能定位,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以一院三中心为基本格局,将一站式公共服务中心、产业交易中心、产业发展大数据服务中心和人才产业研究院四大平台有机结合,同时具备六大功能,将实现“一站式”人力资源配套服务。目前,产业园建设已取得阶段性成果,入驻人资机构6家,下个月还将入驻3家,预计今年10月正式开园运营。

现场还举行了国内知名人资机构第一资源集团晋江公司成立启动仪式,这标志着第一资源集团正式落地晋江,同时该机构将全面托管产业园首期建设和运营。第一资源创始人、董事长兼总裁刘红表示,第一资源将为晋江开拓更多的行业资源,服务好晋江人力资源产业园及晋江当地企业,举办一系列人力资源行业峰会、论坛等,为企业提供最新、最实用的人力资源解决方案。同时,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福建有限公司(FESCO)、北京万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两家人资机构对入驻晋江的项目进行介绍,未来将以高效的人力资源服务助推晋江企业转型升级。

晋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仁达参加推介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