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专题> 2016海博会> 合作洽谈 > 正文

石狮国际时装周:美女萌娃走T台 演绎时尚风

2016-04-20 15:02:25 李昌乾 林永清 谢明飞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美女萌娃走T台 演绎时尚风

海丝海博会昨3场时装秀,吸引众多观众眼球;今晚石狮国际时装周闭幕

小小美女萌萌哒

东南网4月20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李昌乾 林永清 谢明飞 文/图)昨天,第二届中国(泉州)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品牌暨第十九届海峡两岸纺织服装博览会进入第二天,参展客商热情高涨,主办方推多项配套活动,吸引专业客商和市民,展会进入实质性阶段。

当天有三场时装发布会,第五届“石狮杯”全国高校毕业生服装设计大赛金、银、铜奖选手作品,以及闽南理工学院学生作品联合秀,也吸引了众多观众,2016“石狮青创城杯”中国网商时尚模特大赛进入复赛阶段。

今天还有三场时装发布会,来自韩国的设计师将用设计界的“韩流”征服你。2016年石狮国际时装周也将在今晚举行闭幕秀和颁奖典礼。

【秀场】

原汁原味 萌娃演绎时装秀

台风十足的萌娃,伴随现场动感音乐,在T台上,迈着猫步。

昨日下午,本土设计师陈超颖给大家带来了亲子装品牌高级定制发布会。全新的剪裁,崭新的面料,以及富有活力的亮色花纹图案。在她的诠释下,萌娃们在时装周舞台上,尽洒童年的纯真与时髦英姿,犀利、跳脱,又不会夸张。

这位80后女设计师,毕业于上海拉萨设计学院,主修服装设计,将时尚触觉、流行品位与浓浓母爱共同注入原创设计。

陈超颖在接受海都记者专访时表示,其灵感来源于没有画画功底的女儿,将小朋友的画融入整个设计之中,可以帮小朋友们定制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衣服。此次62件作品中,所有的模特都来自普通家庭,通过原汁原味的展示,让爸妈们对时尚也能有敏感的触角,在给孩子的穿衣打扮上,更加准确精妙。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