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泉州台商投资区> 台商投资区新闻 > 正文

泉州台商投资区部署今年“扫黄打非”工作任务

2016-05-04 16:46:34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杨婷婷 陈智勇 通讯员 林银锋)日前,泉州台商投资区召开全区“扫黄打非”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台商区“扫黄打非”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整个出版物市场呈现出健康、有序、平稳的发展态势,没有出现干扰大局和影响新区总体形象的问题。但是,当前“扫黄打非”工作仍面临着一些新情况、新问题,出版物市场监管工作任务依然艰巨,形势不容乐观,必须引起高度重视。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始终保持对“扫黄打非”工作重要性、长期性、复杂性的清醒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级会议的部署上来,持续深入地推进“扫黄打非”工作;要明确任务抓紧抓好关键环节,要守住关口,看住源头,抓好重点;要创新方法结合工作实际,不断总结创新,及时将非法出版活动的新形态、新媒体纳入“扫黄打非”范围,实施源头治理、综合治理、系统治理、依法治理;要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在巩固深化“扫黄打非”工作进基层成果的基础上,继续抓好基层“扫黄打非”“五个一”项目建设,认真落实基层“扫黄打非”宣传教育、巡查报告、联防协作、奖励举报、责任追究等五项制度。不断总结工作经验,完善工作机制,着力推动“扫黄打非”工作向互联网、印刷业延伸,不断完善“扫黄打非”工作格局,保持文化市场健康繁荣有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