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安溪一小车翻入水沟车主被困 民警撬车后盖救人

2016-06-28 08:55:01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民警撬开后备厢,将被困车主救出来。

早报讯 (记者 林书修 通讯员 陈宝林 文/图)6月26日,安溪交警大队茶都中队民警在路面上执法巡逻时发现:一辆白色轿车侧翻,车身垂直立在一栋民房的水沟旁,车头凹陷,车身损坏严重。民房旁的一棵绿化树遭撞击折断,树根也裸露出来。

当值民警见状,立刻上前查看,在车窗前,民警发现车内一男子被困驾驶室内。因为水沟狭窄,车门被挤着无法开启,两名民警在确保不给车主造成二次伤害的情况下,用双手慢慢把车后盖撬开将车主救出。

经民警调查,车主徐某驾驶车辆行至安溪魁斗镇溪东村时,因为车速过快,在过弯时车辆失控,撞到路边小树,侧翻进水沟里。车辆虽损毁严重,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交警提醒广大车主:超速行驶是导致事故惨案发生的重要因素之一,希望广大车主严格控制行驶时速,珍爱生命,遵守交通法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