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便民信息 > 正文

泉州公共自行车租车扣费卡开始办理 两种流程请记住

2016-06-28 11:47:03 柳小玲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公共自行车今起办卡 两种流程请记住

东南网6月28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柳小玲)昨日,海都记者从泉州市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局获悉,今起,可办理泉州市中心城区公共自行车租车扣费卡。因自行车辆、后台监控系统调试需要,泉州市区首批43个站点1500辆自行车,将于月底正式投入使用。

据了解,办理租车扣费卡注册会员有三种方式。一是到中山公园的服务中心办理,时间是每天上午8点至晚上8点。另外,持公交卡普通卡的市民,可直接登录官方网站www.youbike.me,或到就近租赁站点,使用自动服务机注册。注册成功,即可在各公共自行车租赁站点租车、还车,并结算费用。

□相关提醒

1.服务中心会员注册流程:

市民需携带手机、身份证件原件、可绑定泉州市中心城区公共自行车服务的泉州公交卡普通卡(不含学生卡、月票卡),至中山公园服务中心办理,需缴纳押金300元。无公交卡普通卡,可直接办理泉州市公共自行车租赁卡-福路通联名卡,再注册会员,需多收取每张租赁卡办卡费18元。

2.自动服务机、官网会员注册流程:

二者注册流程大体一致:凭有效身份证件原件(身份证、军官证、护照、台胞证、港澳居民内地通行证等)、手机和泉州公交卡普通卡(不含学生卡、月票卡),按照指示操作。自动服务机、官网提供24小时注册。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