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强化举措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

2016-07-06 17:49:47 苏伟仁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6日讯(通讯员 苏伟仁 本网记者 谢玉妹)2016年6月是全国第十四个“安全生产月”,泉州市安监局紧紧围绕“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主题要求,开展各式宣传活动。

泉州市安监局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开展宣传咨询、发放宣传用品、开展文艺演出及举办有奖竞答等方式,宣传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安全知识和自救互就方法,推动泉州市民树立红线意识,加强安全法治,落实安全责任,普及安全知识,使更多的从业人员和社会公众更加自觉的掌握安全知识和安全技能,实现由“要我安全”向“我要安全”的转变。

在此次活动中,泉州市安监局共发放宣传雨伞900余把,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余次,并在相关媒体上广泛宣传安全生产常识,形成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