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县市新闻 > 正文

晋江居民首次购房可获财政补贴 期限延至9月30日

2016-07-10 09:30:16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晋江购房获补贴 期限延至9月底

本报讯 (记者许雅玲)日前,记者从晋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晋江今年1月起针对居民首次购买住宅进行购房财政补贴的政策,其补贴期限延长至9月30日。

截至目前,晋江市共发放财政补贴五批,补贴人数共1628人,发放财政补贴26473753元。第六批至第八批财政补贴已审核完毕。据统计,总的八批共补贴人数3617人,发放财政补贴56602313元。

据悉,晋江购房财政补贴政策延期阶段的补贴标准具体为:个人(家庭)购买144平方米以下(含144平方米)首套房、首改房(不包括购买二手房)的可享受购房总额1.5%的财政补贴;个人(家庭)购买超过144平方米以上首套房、首改房(不包括别墅及二手房)的可享受购房总额2%的财政补贴。购房时间以合同备案时间为准,购房总额为已备案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中注明的总房款。购房人持首套或首改房证明和已备案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向住建局提出补贴申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