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福厦高铁泉州站脏乱差屡禁不止 12次考评成绩垫底

2016-07-12 07:47:47 柳小玲 王金淼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出站口等的士的地方,垃圾随处可见(画圈处)

东南网7月12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柳小玲 王金淼 文/图)天花板漏水又脱灰、公厕损坏严重,环境卫生保洁差……福厦高铁泉州站站内脏乱差现象屡禁不止,上月再次以60分的考评成绩垫底,引发市民和网友吐槽,因为这已是第12次考评成绩垫底了。

昨日下午,海都记者随泉州考评中心考评人员回访站内上月考评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尽管部分问题确实已完成整改,但天花板漏水、公共设施破损与卫生保洁差,依旧成为考评被扣分的薄弱环节。

对此,高铁泉州站林站长表示,有计划对公厕设施进行大更换,同时进一步加强保洁力度,拟增设落客平台垃圾桶。

【通报】

高铁站内问题多

上个月60分垫底

上个月,泉州市考评中心对泉州新车站、客运中心站、丰泽客运站、福厦高铁泉州站、泉港汽车站和清濛长途汽车站进行考评,共发现50处问题。

按照当月成绩,泉州新车站、丰泽客运站以96分并列第一,清濛长途汽车站以94分列第三,泉港汽车站以92分列第四,福厦高铁泉州站站前广场以89分列第五,泉州客运中心站以84分列第六,福厦高铁泉州站站内以60分列第七。

通报指出,福厦高铁泉州站站内一楼广场天花板存在漏水及脱灰现象,治安亭周边污水横流,二楼落客区车行通道水沟盖板破损及多处保洁不到位,垃圾散落于雨水篦内,导致堵塞,候车厅内公厕多个水龙头、门栓破损等。

海都记者获悉,2010年,福厦高铁泉州站建成通车。泉州市考评中心相关人士介绍。2015年以前,福厦高铁泉州站站内在环境卫生方面,成绩还是比较好的。2015年1月起至今年6月,该中心共考评车站18次。其中,福厦高铁泉州站站内考评成绩12次垫底,最低的成绩仅58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