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即将重启高温模式 今起7天天气好气温回升

2016-07-13 09:22: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昨天,郑成功策马挥送晚霞

东南网7月13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彭思思 黄谨 田米 文/图)我能想到最泪奔的事,就是和高温一起慢慢变老……

不好意思,“天知道”一开口就带来了恐怖夏日素描图。

如此当头一棒,各位是不是做好了心理建设?请张开双手拥抱天气操盘手——副热带高压。

尼伯特走了,副高回来了。泉州即将重启高温模式,今起7天,一望无际的多云好天气,气温继续回升。

当然也不要一味苦闷,就像硬币有两面,同一件事儿换个角度看也是美美的——至少,出门玩儿不用担心雨水打扰啦,喜欢的热裤裙子可以穿出门儿啦……

今天开始,持续性降水暂告一段落,副高逐步加强西伸,泉州又转为午后雷阵雨的天气。预计今天,泉州山区仍有阵雨或雷雨天气,但天气的态势整体转好了,明天以多云天气为主。

挥一挥衣袖,和尼伯特说再见。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