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6月份“美丽乡村”考评:安溪排名最末

2016-07-14 22:20:29 邓驯 林炳锋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泉州6月份“美丽乡村”考评县市区排名

东南网7月14日讯(本网见习记者 邓驯 通讯员 林炳锋)7月14日,泉州市考评中心公布6月份“美丽乡村”考评成绩,台商投资区以95.13分排第一。安溪县本月排名最末(82.92分),多个村居环境卫生状况较不理想,共有6个村居考评成绩排名全市倒十位。

考评人员在考评中发现,部分村居居民环境卫生意识仍较薄弱,垃圾乱丢乱倒现象多;乡镇及村居卫生保洁水平不高,垃圾未及时清扫,成堆或积存成卫生死角。另外,部分道路垃圾和海岸带海漂垃圾清运不及时,乱偷倒现象多,垃圾积存多,整体观感差。

据介绍,下阶段,泉州市建设美丽乡村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泉州市考评中心将走访调研环境卫生整治“后进村”,共同督促其整改。值得注意的是,美丽乡村领导小组办公室还将组织相关人员到各县(市、区)进行环境卫生经费检查,为年终“美丽乡村”绩效考评提供依据。

此外,据泉州市考评中心统计,在今年上半年的考评中,出现两次以上排名末三名的县(市、区)分别是安溪县(6次)、南安市(5次)、洛江区(4次);出现两次以上排名末五名的乡镇分别是南安市丰州镇、德化县三班镇、安溪县剑斗镇;出现两次以上排名末十名的村居分别是安溪县蓝田乡进德村、参内乡镇中村、感德镇岐阳村、蓬莱镇蓬星村、长坑乡田中村、剑斗镇剑斗村,南安市石井镇下房村、水头镇南侨村、水头镇山前村,德化县盖德乡盖感村、三班村。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