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经济新闻 > 正文

南安泛家居开启O2O发展模式

2016-07-18 11:00:00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线下引领房产大腕走访企业,线上组织区域抱团促营销

南安泛家居 开启O2O发展模式

一间厨房里就可以汇聚泛家居的石材、厨卫、家具等多种产品。

继抱团“出海”带回1.5亿元合作意向大单之后,南安泛家居产业联盟再出新动作。日前业界传来消息称,泛家居联盟正在积极筹备下阶段在阿里巴巴“中国质造”平台上推广的花洒沐浴节,主要服务联盟旗下的厨卫专委会成员企业。业界称,这已经是他们在该平台推广的第二个活动了。另据南安市发改局消息,此前他们以泛加居项目办名义邀请到国内一线地产企业及国际知名设计师团队来南安走访企业,洽谈采购也畅谈设计对接。

从线上到线下,从国内到国际,6月初刚刚成立的南安泛家居产业联盟已全面开启O2O发展模式。

□本报记者 王宇静 通讯员 林志东 陈鑫炜 文/图

占领消费终端 线上办活动引流量

“打造泛家居区域品牌,离不开消费终端的认可,线上端口势必将成为重要的入口。”南安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说,为此他们在阿里及京东等大流量平台上都有相应的布局。

据称,6月中下旬由相关部门牵头,泛家居以“南安卫浴产业带”的区域品牌入驻阿里平台的“中国质造”频道。“我们抢先举办了‘装修季’活动,活动吸引了南安泛加居联盟的22家相关企业参与。”上述负责人表示。除此之外,他们正在该平台上筹办花洒沐浴节,主要也是针对南安的相关优势产品进行集中推广。从厨卫开始入口,未来还将继续延展到家具、建材等领域的专场营销推广。“在京东平台上,我们将设立南安泛家居专馆。”该负责人强调,该馆将更加契合泛家居产业的特点,集结9个专委会旗下的家具、瓷砖、石材、厨卫等一系列产品,为终端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购买体验。除了近在眼前的线上主推项目之外,未来南安泛家居也将搭建属于自己的线上运行平台。“当然,这必须要借助第三方专业互联网运行团队的力量。联盟已经建立,工作正在逐步落实”。

“互联网+”被称为第四次工业革命,其共享互联、合作共赢的理念正在逐步渗透各个产业。业界认为,正是基于互联网思维的大趋势,泛家居产业联盟才能拥有横纵联合的深度合作空间。为此泛家居在线上平台的端口占领,在大平台上的流量引导都将成为未来确保联盟打造从B端到C端影响力的重要保证。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