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区改造积水点排出时间表 多个项目9月底前完成

2016-07-27 07:54:01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市区改造积水点排出时间表

多个排涝整治项目9月底前完成

部分积水点(年底前或明年年底前完成整治)示意图

本报讯 (记者 陈淑华)市区江南、北峰、东海、城东等地的多处积水问题将获有效整改。记者从市市政公用事业局了解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防洪排涝工作,市政府数次召开会议听取工作汇报,并多次组织现场走访、协调推进相关整治工作。为全力做好应对极端恶劣天气及防汛防台风的准备工作,市政府近日更是发文,将19个防洪排涝整治工程的任务分解到具体单位,要求相关单位限时抓好整改。

这19个整治工程涉及面广,责任单位达16个,包括:鲤城、丰泽、晋江、南安等4地政府,浦西、城东、北峰、东海等4个指挥部,相关单位、企业8个。

市政府要求各地各部门“以攻坚克难的决心”,认真做好职责范围内的整治工作,确保市区防洪排涝设施有效提升。市政府督查室会同市效能办将定期组织督查,由市市政公用事业局牵头的市区防洪排涝分指挥部每月负责巡查。

从整治改造内容可见,每个项目都是一个大动作。其中,江南片区的繁荣渠道南低渠将启动大规模清淤,拆除繁荣渠灌溉闸,以恢复该排洪沟渠的规划断面;城东片区抓紧建设玉兰渠及浔美渠连接滞洪区排洪渠,完善片区排水系统;北峰丰州组团则启动霞美村排洪沟渠的建设,一条长1150米、宽12米、深4米的排洪沟渠2017年春节前有望雏形初现……

因工程量大小等原因,各个整治项目完成时间不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