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泉州台商投资区> 台商投资区新闻 > 正文

泉州台商投资区全力推进区级重点项目建设

2016-08-03 17:52:34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台商投资区全力推进区级重点项目建设

5个新开工项目 工程进展顺利

本报讯 (记者郭慧杰 陈桂生 通讯员王意明)今年以来,台商投资区继续深化“提速、突破、创新”三篇文章,突出投资拉动、项目带动,全力推进台商区大开发、大建设。全区188个区级重点项目目前已完成年度任务过半,5个新开工项目完成年度计划超七成。

作为今年五月份刚开工的项目,市级在建重点项目舒华健身器材及体育用品展架生产项目(二期)目前进展顺利,基建工程正在有序推进当中。该项目现场负责人郑志堂向记者介绍:“舒华二期项目主要由一栋宿舍楼,三栋厂房组成,目前一号厂房的一层柱钢筋的绑扎以及宿舍楼的模板安装正在加紧施工中,预计整个工程将在2017年年底完成。”

据了解,舒华二期项目计划投资2亿元,总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投产后新增加产能20万台跑步机,新增销售5亿元,目前已完成投资额2000万元。除此之外,其他四个今年上半年新开工的项目:友臣食品、立亚新材料、区道路绿化亮化工程、特种设备检验检测项目也进展顺利,五个项目合计已完成年度计划的71.4%。

今年1-6月份,台商区188个区级重点项目预计投资近70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一半以上,其中在建项目及新开工项目均已完成年度任务过半。今年下半年,台商区还将加大推进普洛斯、储备粮库、湖东学园、湖东安置小区等项目开工手续办理,确保下半年开工建设,同时,抓好滨海路示范段、台湾巨大自行车等项目的前期工作,确保年内开工建设;精心组织,强力推进,确保东西主干道拓改工程、泉工机械、立棋精密机械、友臣食品、战马商业展架等项目建成投产;装备制造研究所项目、玉坂安置区、张经十三路南段等项目建成(部分建成)并投入使用。同时,加强与部门、业主的沟通协调,重点抓好惠城大道、山东大型旅游项目、秀涂铁路支线等预备重点项目的前期工作,为明年的开工建设做好准备。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