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泉秀街一宝马车自燃 驾驶员正准备开去维修

2016-08-29 07:57:22 张凯航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宝马车车头突然起火,消防赶到后,约10分钟将火扑灭

宝马车车头突然起火,消防赶到后,约10分钟将火扑灭

东南网8月29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张凯航 通讯员 张榜魁 文/图)昨晚11点出头,泉州市区沉洲路与泉秀街交叉口位置,市民谢先生在大排档点了餐,刚坐下来不久,突然传来的一声爆炸声,把他吓得不轻。

他循声看去,也就是10米左右之外的泉秀街上,一辆白色小车车头已经冒出了烟。驾驶员跳出驾驶座,而旁边酒吧的几名工作人员已经拿着灭火器出来,对着小车车头开始扑救。“一开始还好,驾驶员打开引擎盖之后,火一下子大了起来。”谢先生说,尽管酒吧工作人员还接了消防水过来,但很快,火势就已经无法控制,他赶忙躲远。泉秀街上,交通也几乎停滞。

爆炸声传出没多久,丰泽消防东海中队就已经接到警情,中队消防员即刻出动,很快就赶到现场。针对现场情况,消防队员随即开始扑救。昨晚11点30分左右,海都记者赶到现场的时候,消防队员已经将火扑灭,准备撤离。据现场消防队员透露,整个灭火过程大约10分钟,小车主要是车头着火,前排位置也有部分被烧的痕迹。

海都记者观察,这是一部宝马760LI小车。小车司机庄先生,事发后也在现场。庄先生说,这部车子是早几年买的,前段时间汽油管出现裂痕,他曾两次到修理厂维修。昨晚早些时候,他还开着这辆车载朋友吃饭,后来将朋友送到刺桐路口附近,因为闻到汽油味,才想着开到沉洲路附近的修理厂维修。不承想才开出来几百米,正准备拐入沉洲路,小车车头就突然传来“砰”的一声,他赶忙逃出,才未出事。他怀疑小车自燃或与汽油管问题有关。

目前,火灾具体原因,消防部门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