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南安市区五条“严管”街100天查获违停1300多起

2016-08-31 10:41:56 宋海林 李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一连3天违停被贴单 不服气的司机得到解释后没话说

根据城区交警中队提供的数据,已经实施“严管”的成功街、溪美街、中山街、民主街、新华街,自5月中旬严管以来,共发出罚单1300多张,其中5月83张,6月466张,7月386张,8月400多张,总数达到1300多张。

据介绍,已经实施“严管”的市区5条街,政府相关部门已作出最大的努力,在并不宽敞的道路上划设停车位方便车主了,比如溪美街、民主街、新华街其中一侧车道都有停车位,而长安街两边也都有停车位,但不少市民为了个人方便,还是随便乱停乱放,导致“吃”了罚单。

最令民警哭笑不得的是,一位车主因为在新华街靠菜市场的路边违停,一连3天都“吃”到罚单,很是生气,于是进行投诉:为什么别人的车辆可以停在那里没事,而我就不行!

“你的车辆停放位置不对,车屁股或者半个车身占用新华街公共道路了。”看到交警拿出拍摄的照片证据以及专业的解释,该司机才没话说。

公共区域停车位禁止私占

在巡查中,交警还发现,民主街、新华街、新华街等“严管”街,不少店面还用反光锥、铁桶等工具,私自占用停车位供自己或顾客使用的情况。“这些停车位在公共区域,是公用的,不是私人的。”交警说,私自占用公共停车位的做法,都是不允许的。

据悉,除整治违停、不戴安全头盔、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外,交警还将开展清理整治私占停车位等行为。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