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鲇鱼”致持续降雨 泉州高速发生多处紧急险情

2016-09-29 18:01:55 陈诗婷 林阿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溜方路段

道路积水

东南网9月29日讯 (本网记者 陈诗婷 通讯员 林阿敏)“鲇鱼”甩“尾”,泉州的高速公路进入暴雨模式,辖区多路段大到暴雨,路况较差,能见度不高,加上溜方、积水等问题,辖区小事故频发。

积水方面:8时许,永春闸道口积水较为严重,出口车辆通行受到影响。9时至11时,沈海高速水头段、泉南高速永春段、晋石高速、环城高速多处大到暴雨,因为暴雨造成的泥沙堵住高速公路排水渠,沈海高速往泉州方向距离水头路段路面积水严重,车辆经过时积水可喷溅至2米多高。

高速民警第一时间出警,紧急采用布控压道的方式控制路面车辆速度,随后联合养护人工排除水沟障碍物,未造成交通事故后果。

溜方方面:7时许,泉南高速往三明方向45k(近码头出口)发生溜方,交通受阻。10时许,泉南高速往泉州方向保福岭隧道出口溜方;双安高速仑苍入口闸道溜方,堵塞排水沟;莆永高速往莆田方向永春东路段105k处溜方,占用应急车道和主车道;福诏高速梅山出口闸道砂石滚落排水沟拥堵、低洼处路面被水淹没。

在多部门联合处置下,泉州高速交警辖区所有溜方警情得到控制,现场布控规范,提前示警减速,因此并未发生大面积拥堵、交通管制,保证群众正常安全通行。

灾难面前,各方支援,然而,还是出现不少的谣言。高速交警特别辟谣:关于网上流传的惠安高速桥被撞不属实,真实为福州贵安路段;金淘南厅高速塌方不属实,网传图在多年前就出现过;高速保福岭隧道上大泄水为其他地区网络图片,保福岭险情已于午间处置完成,路面通行正常。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