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鲇鱼”造成泉州90所学校受灾 未有学校人员伤亡

2016-09-29 22:07:09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29日讯(本网记者 谢玉妹)记者从泉州市教育局获悉,截止29日下午16时,台风“鲇鱼”已造成泉州90所学校受灾,直接经济损失约2473万元,未造成泉州学校人员伤亡。

第17号台风“鲇鱼”于28日凌晨4时40分在泉州惠安沿海登陆,给泉州市带来较大的风雨影响。

根据泉州市防汛指挥部的统一部署,泉州市所有高校、中小学校、幼儿园以及各类培训班于9月27日至29日(星期二至星期四)全部停课。9月30日,安溪、永春、德化、南安等县(市)继续停课,沿海的县(市、区)由各地教育部门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决定是否停课。

同时,各地、各校再次组织对学校教学楼、围墙、在建工地等附属设施的防御重点部位进行认真检查,采取有效措施,及时消除各种安全隐患,并做好防风防雨防涝工作。

根据泉州各地各校报告情况,截止29日下午16时,学校受灾比较严重的有泉港区、台商投资区、南安市、安溪县、惠安县等几个县(市、区),均未造成学校人员伤亡。全市受灾学校90所,受灾校舍面积1.15万平方米,形成危房48间,校舍瓦屋面受损3186平方米,围墙倒塌538米,冲毁护坡4992立方米,损坏操场2515平方米,损坏校内道路120米,冲毁图书4700册,教学仪器设备损失87件,直接经济损失约2473万元。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